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2月22日 16:21 段珍珍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6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涛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履职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白涛书记结合新学期工作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紧紧围绕“书香支部”建设的目标定位,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力争圆满完成本年度支部工作,为推动我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获省教工委、教育厅“院(系)党组织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