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2021年05月11日 08:22 韩伟 点击:[]

近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学习研讨。

首先,白涛对图书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前一阶段学习做出了肯定评价,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学习态度。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依次进行领学,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等史实进行了回顾,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逐个发言,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集中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和认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激发了担当作为的热情,明确了图书馆发展思路,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0a35b8a659e3a3d6dd0e0d8c3f26358

上一条:扎实推进整改 勇于担当作为——纪委张宝林书记为图书馆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更新至第十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