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29日 15:37  点击:[]

2018年11月20日下午3点,图书馆在A02-51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赛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铁男同志做了党的知识内容的宣讲及赛前动员,馆长李喜仁同志做了补充发言。之后,工会主席周曙光主持了试卷发放和现场答题。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馆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通过本次竞赛,反映了图书馆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促进了全馆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全面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重在学懂、弄通、做实。图书馆分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组织大家学习理解其中的精神内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图书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作用。

 

 

 

上一条:我馆荣获新乡学院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