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2017年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07日 16:35  点击:[]

为体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做好扶危济困送温暖、互帮互助献爱心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校工会决定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范围

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发生重大疾病、遭受重大意外事故,临时性、突发性事件或由于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均在帮扶范围。本年度内,工会已实施帮扶的教职工,原则上本次不再帮扶。

二、申报

1、申请学校2017年“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的困难职工,首先向所在分工会写出书面申请,说明家庭困难情况和导致困难的原因。因病致困的申请人须提供受助人身份证复印件、外出看病发票原件等相关依据。

2、符合条件、确需帮助的职工,填写《新乡学院2017年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表》,与个人申请一起,于12月15 日8:00前报图书馆办公室。

原文链接 http://gh.xxu.edu.cn/info/1204/1523.htm

                                                                                                     图书馆分工会

                                                                                                   2017年12月 7日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荣获“先进基层工会组织”、“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下一条:关于2017年我校教职工长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