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工会工作>>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绽放巾帼魅力——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1年06月04日 11:00 杜芃诺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让女性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6月2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院长郭玉雪教授解读两癌筛查和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知识,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苏红英主持。

讲座中,郭院长结合大量临床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两癌和心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状、治疗方法、预防及健康保健常识,重点讲解如何认识两癌,预防两癌以及筛查两癌。同时郭院长醒广大女性同胞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养成“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理念。

郭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郭院长的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对于提高自我健康意识和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感谢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接下来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04085021/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04085033/output_1.jpgoutput_1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不忘初心——图书馆开展庆“六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馆荣获新乡学院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