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扎实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7:51  点击:[]

近日,图书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规范工作秩序,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服务质量。

5月10日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扩大会,党政联席会;5月13日召开全馆会议,部署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工作。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工作纪律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考勤制度。加强管理规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图书馆组建了作风纪律检查小组,每天安排专人定时检查,结合随机抽查,重点对上下班考勤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不拖拉,不迟到,不早退,杜绝上班不上岗、上岗不作为的现象发生。

图书馆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毕业季”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之“品读《周易》”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