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2020年08月25日 19:42  点击:[]

“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使命”。按照校文明办的号召,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发动党员及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当中去。

8月19日下午,图书馆白涛书记,霍磊副馆长带领张喆、薛蕾、侯玉玲、段珍珍等志愿者同志,来到中原东路社区统建楼无主庭院,清理打扫环境卫生,开展文明宣传和定向帮扶等文明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烈日当头,天气闷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认真的清理打扫小区的环境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角落落和死角,不一会儿汗水就湿透了衣服,但是我们的志愿者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打扫完卫生,志愿者还在小区开展了文明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文明创建靠大家的氛围;对小区居住的老年人进行帮扶,帮助独居老人往楼上搬运煤气罐,帮助小区住户整理庭院等等,通过一系列的志愿帮扶工作,不仅受到了小区住户的赞许,也展示了我们新乡学院志愿者的风采,同时通过我们大家的辛苦付出,也为我们文明城市的创建奉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暨新任馆长培训会议在新乡学院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