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正文
 

 
银符考试题库B12
2013-11-29 15:16   审核人:

访问入口: http://211.84.163.225:8083/newyfB12/index.jsp

(校内镜像)

简要说明:

银符考试题库B12是银符公司针对高校专门设计研发的新一代在线考试评测系统,以各种考试资源为主体,为用户搭建一个集资源、学习、考试练习与教学交流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

银符考试题库最大的优势就是它丰富的优质资源,这也是考试类数据库的核心价值所在,涵盖了语言、计算机、研究生、公务员、经济、法律、工程、医学、综合等几大类考试专辑,900多种考试资源,8.4万多套试卷,800多万道试题,是目前科目覆盖最广,资源质量最优、且唯一能够提供原版试卷的产品。

银符考试题库具有强大的平台功能,比如在线答题、自动评测、试题知识点分类、强化训练、随机组卷、成绩分析、学习计划等,提供全方位辅导,实现立体化学习,全面提高成绩,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