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中国知网开通通知

2021年02月24日 15:48  点击:[]

资源简介:中国知网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的简称,英文缩写为CNKI。全球学术快报2.0是中国知网整合WEB端和移动端服务平台的所有技术,基于世界知识大数据倾力打造的多终端全球学术文献传播、扩散和利用平台,使读者在“世界知识大数据”中快速地、精准地、个性化地找到相关的优质文献。

全球学术快报2.0深度整合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包括 90% 以上的中国知识资源,如: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等资源类型,以及来自 65 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机构的7.5万余种期刊(覆盖 SCI 的 90%,SCOPUS 的 80% 以上)、图书等资源,累计中外文文献量逾 3 亿篇。

资源地址:https://www.cnki.net/

上一条:关于新图书馆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我馆新开通“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试用数据库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