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新图书馆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03月06日 14:40  点击:[]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经过图书馆全体同志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校图书馆搬迁工作已完成,已基本具备开放和使用条件,自2021年3月8日起,新馆拟开始试运行。现将新馆开放事项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00。

2.开放区域:2层-5层;8层-12层自主学习区。

3.读者由新馆北门,通过二层平台刷卡(一卡通)后进入新馆。试开放期间,非本校人员暂不接待。

4.读者请排队依次进馆,避免产生拥挤。不要将食品、饮料等物品带入新馆。

5.读者使用自主学习区域时,请合理使用,不要随意移动阅览桌椅、沙发等物品。读者离开图书馆后,请将自己的物品带走,不要占座。

6.由于新旧系统、设备更换调试,7层数字化阅读空间暂不开放,请广大师生谅解,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7.新馆北楼1层步梯暂时关闭,请读者由步梯通行时,不要进入此区域。

8.如遇新馆部分区域施工,请读者不要进入施工区域,尽请配合。

9.欢迎广大读者对新馆提出宝贵建议,请到心愿墙或新馆二楼总服务台填写建议薄。

10.读者入馆后,注意消防安全及用电安全,要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我馆新开通“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等试用数据库 下一条:中国知网开通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