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抗疫前线,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3月04日 08:43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需要图书馆安排疫情防控隔离值班工作,图书馆党支部发出征召隔离服务志愿者的通知。我馆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组成了图书馆党支部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苏红英副馆长任队长,赵刚、苏明强、杜芃诺、李振东、李高峰、景辉、王妍、周星星、段珍珍同志为队员,与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共同参与集中隔离点值守工作。

志愿者们听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时刻遵守隔离点操作规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时值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他们放弃小家守护大家,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志愿者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馆开馆动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