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2021年02月28日 14:44  点击:[]

为了能使新图书馆尽早开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牺牲了宝贵的寒假时间,正月初八就投入到了新馆搬迁工作中来。2月25日,一场迟来的大雪给正在紧张工作的教职工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方便教职工的出行,一大早,图书馆便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积雪清扫活动。

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图书馆教职工对新馆出入的台阶和道路进行积雪清扫。在义务劳动活动中,老师们不畏寒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拿起铁锹、扫帚、簸箕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了积雪清扫任务,为在新馆工作的职工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

此次积雪清扫活动不仅给职工带来了方便与安全,也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更体现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抗疫前线,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不畏严寒 加班加点 扎实推进图书馆搬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