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同心抗疫 志愿有我——图书馆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活动

2022年05月08日 16:44 韩伟 点击:[]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迅速组织教职工参与助力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景辉、张凌霄主动报名,多次参加志愿活动,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

在核酸检测现场,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风呼啸,他们坚决服从安排,配合完成维持秩序、扫码登记和样本封箱等工作。尽管检测现场的工作十分辛苦,身上的防护服密不透风,他们都毫无怨言,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尽显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和责任。

疫情尚未结束,唯有团结才能共克时艰。我馆也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践行图书馆人的责任和担当。

说明: b1a21c1368eafa3dbd3a41a6c1177f5

上一条:精心筹划 多措并举——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