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5日 15:12 李高峰 点击:[]

近日,为统筹做好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馆长刘铁男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能力作风建设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大家要继续围绕此两项重点工作尽职尽责,全力以赴。随后,刘铁男馆长对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密集书库项目已开始施工,新乡学院图书馆大楼LED显示系统设备音视频设备项目已完成招标,新设备将会陆续投入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升级改造已经完成,图书馆每学期都有新变化,新发展,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顾全大局,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新学期新开始,全体馆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围绕我馆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书写图书馆工作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白涛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特别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疫情打卡,坚持外出报备。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勤学习,勤思考,专心致志提能力,扎扎实实转作风。

会后,书记白涛、馆长刘铁男带队,对图书馆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着重对周边环境、消防设施、用水用电安全和疫情防控进工作行了检查和部署,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处理。

上一条:新乡学院图书馆一行参观我市城市书房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来我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