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来我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

2022年08月06日 10:25 段珍珍 点击:[]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副部长高铮、意识形态科科长徐甜来我馆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考核工作。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党政办主任赵刚、信息部主任苏明强、阅览部主任杜芃诺、采编中心主任李振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首先,由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对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图书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内容及要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意识形态的各项工作。

在实地检查材料和信息发布平台后,苏辉部长对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图书馆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开展的扎实深入,学习强国APP的学分也在全校各部门排名中名列前茅,图书馆是全校师生人流量聚集地,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在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中,提高读者关注度,提升用户粘度,优化服务亲和度,做好师生读者的思想引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更好的发展。随后,由高铮副部长对图书馆的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向和建议。

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中提出的问题,图书馆党支部将在加强图书管理工作的同时,更加重视图书采购目录的筛选工作,把好源头关;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仅是针对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更是针对全校范围的师生读者,我们将把握好人流量大、聚集性强的优势和特点,根据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实时更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水平,用好舆论阵地,提高舆论引导力,积极正确开展意识形态的正面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再获“新乡学院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