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再获“新乡学院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06月28日 11:21 段珍珍 点击:[]

6月10日下午,新乡学院多功能厅开展了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考评工作。由评审组对初评筛选后进入复评阶段的16个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评审组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和驻新高校统战部部长等人员组成。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了此次考评会议。

经过各参评单位进行PPT工作汇报展示、评审组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并予以综合打分、确定入选单位名单等程序,最终确定宣传部、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8个单位为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评审组代表、省委统战部主任王姗姗宣读了评选结果。

图书馆党支部是继2020年获得“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后,再次获此荣誉的基层党支部,也是我校仅有的连续两次获此荣誉的基层党组织。2022年6月24日,在我校召开的“新乡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向图书馆党支部颁发了荣誉奖牌。

说明: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建筑, 女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校党委宣传部来我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十四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