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23日 15:02 赵刚 点击:[]

2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功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陪同调研。

孙功奇查看、询问了图书馆藏书空间、阅读空间、特色馆藏、读者服务、软硬件设施状况和读者学习情况,对图书馆在文化建设、资源配置、服务师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图书馆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具体指导。

孙功奇重点了解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向我校捐赠的《河南历代方志集成》加工、编目、上架、使用等情况,并认真翻阅该套丛书,刘铁男汇报了《河南历代方志集成》管理和借阅状况。孙功奇表示,《河南历代方志集成》入藏图书馆,是学校文化建设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利于我校师生进一步领会河南历代治理与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增强文化自信心和向心力,激发师生们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怀。

孙功奇强调,图书馆要树立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大胆改革创新,科学合理开展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优化空间布局,为读者打造现代化、智慧化,悠闲学习一体化的阅读学习环境,主动对接服务部门,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参加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馆员开展业务技能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