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参加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2023年03月02日 15:57 侯玉玲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源,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对图书资料的需求,2023年2月24日至2月26日,图书馆采编部主任李振东带领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参加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展现场图书采选工作。

此次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再创出版辉煌”,共展示图书40余万种,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台数量2729个,展商数量700余家,现场盛况空前。

五号馆配馆提供近两年出版新书14万种。图书馆老师在会场认真采选所需图书以及适合馆藏的畅销图书,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机械工业、人民邮电、化学工业、电子工业、天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社科文献、人民教育、高等教育、中国科学技术等20余家出版社建立了直接联系,为后期书目收集工作打下了基础。

北京图书订货会每年举办一次,是我馆了解图书出版信息,加强与出版机构沟通交流,现场采集馆藏纸质图书的重要渠道。通过图书采选活动,挑选更多质量高、专业性强的图书,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和教科研需求,极大地提高了馆藏图书质量,也使学校馆藏图书结构及信息资源建设更趋科学与合理化,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书香以致远,阅润少年心——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师生到图书馆参观研学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