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
2013-11-29 15:11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gpd.sunwayinfo.com.cn/

简要说明: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的相关信息收录整理成的一个数据库。这些信息包括了:该制造企业的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工程图设计,品视频/音频资料等等。该库涵盖了通用机械、专用机械、交通运输设备、电子通信、仪器仪表、电气机械以及材料物资等多个工科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学领域的事实型数据库.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预计将收录全球10万余家企业的产品样本数据,目前已收录1.1万余家企业的223余万件产品,主要来自欧美、日韩等先进制造国家的企业及其产品样本。GPD将逐渐完整收录世界机械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只采集工业类企业)、中国工业500强、《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只采集工业类企业)等企业及其产品样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