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中经专网
2018-03-29 10:38   审核人:

中经专网

访问地址:http://ibe.cei.gov.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3日

资源简介:《中经专网》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面向集团用户开发的,通过在线、网络同步传输方式为用户提供访问或传输到用户端的信息服务系统。新版问世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总结十年的制作经验、以打造国家经济形势晴雨表为目标,推出的一个全面反映我国经济运行态势和经济政策变动的海量信息平台。

《中经专网》覆盖了宏观、金融、行业、区域、国际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以专家分析为龙头,配合以快讯、统计、指数、政策等实时信息为背景,试图全方位多视角地诠释经济形势,为各类经济决策提供坚实的支持。目前它已成为决策层观测经济运行的有效工具和各类经济研究人员的深入探讨各类经济问题的得力智库和交流的有效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