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2023-01-13 16:23   审核人:

资源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登录网站,访问相关资源。

2.校园网外:需在校园网内注册个人账号,在校外可登录该账号访问资源。

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已有个人账号者可直接登录。

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也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

资源简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