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汇雅电子书数据库
2023-09-28 16:27   审核人:

资源地址https://www.sslibrary.com

资源简介:超星汇雅电子书数据库历经30年的发展,已签约360000+授权作者,300+出版社,拥有130万+种图书,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采用国家863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的标准PDG格式,最大限度的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同时拥有来自全国10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订购内容:电子图书49万种供师生阅读、下载。涵盖经典理论、哲学、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等图书分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