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西文数据库>>正文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
2023-01-13 16:19   审核人:

资源地址:http://all.worldlib.net

资源简介: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是利用国内自研先进的it技术建立的强大的搜索引擎以及数据管理平台,对全球的的OA学术资源进行整合,极大的方便了客户使用。目前该平台了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等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SCI、IOP、Arxiv等学术价值比较高的开放期刊数据和Elsevier、Springer、Taylor & Francis Group、EBSCO、IOP、Wiley、SCI、EI等各类高品质期刊中的1万多种开放期刊,提供各专业类别的期刊论文(300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400多万篇)、电子图书(130万册/篇)、图片库(100万幅)和科技报告(10万多篇)等近5000多万篇外文文献,每年更新和增加的文献在百万以上,并可享受全年无限量访问下载全文数据。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收录、整合了8个不同文献的类型,包括期刊、论文、标准、报告、图片、电子图书、预印本、会议论文,文献类型丰富,涵盖所有学科,文献总量超过4000万,且8个文献类型可以实现一站式跨库检索,该平台具有8000万不重复词表,词表涵盖所有语种,可以极大地保证检索的准确性,平台还包括:

1.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库,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138万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资源地址:http://sci.worldlib.com.cn

2.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库,重点收录国外高校和机构的优秀学术论文。

资源地址:http://excel.worldlib.com.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