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检索系统>>正文
 

 
新乡学院文献资源统一检索系统
2013-11-14 09:49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www.blyun.com/

 

简要说明:

该系统是学术搜索和文献传递的综合服务平台,能够帮助全校师生方便快捷地发现、获取和利用图书馆(含我馆以外)的各类资源。它能有效解决长期困扰读者和图书馆的资源增长与获取复杂度之间的矛盾,使找到、得到所有可用的文献资源成为可能。

目前本系统已搜集到700多个中外文数据库,3亿多条元数据,其中已有264个中外文数据库对用户开放。包括的资源有: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OA资源、视频、音频、图片、随书光盘等。文献传递系统实现与600多家图书馆的系统集成,读者直接通过网络提交文献传递(免费)申请,实时查询申请处理情况,真正实现检索速度快、检索结果无重复,格式统一的一站式检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