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我馆新开通“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等试用数据库
2021-10-25 09:55   审核人:

我馆新开通“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等试用数据库,欢迎大家试用。

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

一、资源简介:Worldlib-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搜集整合国外各种语言近几年出版的电子图书,目前已有近50万册。以英语为主,其他语种如德语、法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俄语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收录。内容涵盖艺术、科技、生物、计算机、建筑、电子、机械、医学等各个领域,支持手机端,采用在线翻页仿真阅读方式,且具有全文检索、目录导航等功能。可以实现按照年限、语种、主题等聚合检索,方便用户快捷的查找文献。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进行阅读,具有和电脑阅读同等的效果。

二、试用地址:http://ebook.worldlib.com.cn

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

一、资源简介:WorldLib-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库重点收录了国际四大出版社的优秀高质量论文,并提供下载和保持更新。该精品学术论文重点收集整理了国际四大出版商的open access和 free access期刊3514种,共计100多万篇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

二、试用地址:http://excel.worldlib.com.cn

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

一、资源简介: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数据库重点整合了SCI数据库中的优秀期刊论文,支持全文下载,并保持持续更新。本库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为1526种,约110多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后续500余种期刊数据会陆续发布到平台上。

二、试用地址:http://sci.worldlib.com.cn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一、资源简介: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等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比较高的开放期刊数据。提供期刊论文(41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320多万篇)、电子图书(30多万种)和科技报告(1万多篇)等近800多万篇文献,可实现一站式检索,内容以英语为主,涉及20多个语种。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专利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

二、试用地址:http://www.worldlib.com.cn

中华历史文献库

一、资源简介:《中华历史文献库》长期致力于收录国内外古籍、报刊、图画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古代及近代文献资料,旨在构建一个高品质、开放式网络知识体系,为中国历史文化的研究及中华文明的传播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经过数年的产品研发和数据积累,已经形成以汉文古籍、近代报刊、民国图书、美术作品、古旧地图为代表的五大数据库群,数据总量近20T,已成为国内文献种类最全,学科覆盖面最广的大型综合性典籍数据库。

(1)收录年限

建国前(1949年),含少量建国初期文献

(2)收录内容

古籍、图书、报刊、报纸、四库全书等

(3)收录统计

四库全书系列:四库全书摛藻堂 四库全书 四库存目四库存目补编加工四库未收书辑刊四库续修文渊阁四库全书四库禁毁等

丛书集成:新文丰续编、新文丰三编、新文丰新编、丛书集成初编上海商务、丛书集成续编上海书店等

近代报刊:申报、新华日报、时报、大公报、域外文献精选等

二、试用地址:http://guji.zzshitu.com:900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