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318期:建业集团王东艳女士《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城——阿那亚的启示和思考》
2019-12-25 10:35   审核人:

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被誉为多数人心中的乌托邦,海边的桃花源。

在阿那亚,社区不仅改变人的日常生活状态,还定义并实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住在这里的人,慢慢的被美好环境改变了自己的生命状态。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桃花源。敬请关注第318期晨光读书会,建业集团地产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研究负责人王东艳女士开讲《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城——阿那亚的启示和思考》,希望通过对阿那亚的分享,对大家如何实现自己心中的桃花源有所启发和思考。

王东艳,商业地产策划人,她世界会员,晨光读书会分享嘉宾,河南文化志愿者,建业商业公益大讲堂组织者,“河南力量”平台组织者。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318期

主题: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城——阿那亚的启示和思考

嘉宾:王东艳

时间:2019年12月26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乡学院图书馆A01楼208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