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9级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2019-11-14 15:47 石红芳  审核人: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图书馆2019级学生馆员见面会在A01-208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周曙光老师应邀出席。见面会由学生馆员委员会会长王旭飞同学主持,信息咨询部王蕾老师、张喆老师、石红芳老师及全体新老馆员参加。

见面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及职责,接着鞠嘉瑞同学代表新馆员发言,她表示加入学生馆员这个大家庭让她找到了与书为伴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拉近了自己与图书馆的距离,愿为阅读推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副馆长周曙光老师发表致辞,她首先欢迎新鲜血液加入图书馆,并对大家在 “期刊微阅读”、“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等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们的学生馆员提出了新的期许,期望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更多的提升语言、组织、交际能力;要学会交流、合作,在交流中互相激发,互相提高;要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工作,把理论知识运用其中,努力学习,积极提高。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图 书 馆

201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