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红色影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9 10:10 石红芳  审核人:

2019年11月26日,红色影评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A01-208举行,大赛由图书馆主办,学生馆员委员会承办。

影评征文活动以“观红色电影,书爱国之情”为主题,邀请同学们在观看红色电影的同时,拿起手中的笔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献礼祖国70周年生日。大家积极踊跃投稿,此次征文活动线上、线下共收到640余份稿件,涉及的红色电影多达20余部。经过大赛评审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文学院朱梦莹),二等奖三名(外国语学院张鑫鑫、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黄宁、商学院李璐),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并为前四百名参赛选手发放了学分奖励。

同学们通过银幕重温峥嵘岁月,回望不朽征程;用文字畅谈发展变化,礼赞伟大成就,抒发爱国情怀;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净化,直观感受和理性思考相结合,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表达了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愿望。

(信息咨询部石红芳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