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荣获“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
2021-03-31 11:25   审核人:

今年1月,在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我校图书馆荣获“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我馆指导的学生志愿者组织“学生馆员委员会”表现出色,成功入选“星级组织社团”名单;我馆选送的李德林同学的作品《馆藏的力量》被收入“2020年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展览,另有3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新锐设计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为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助力。我校读者积极参与,提交许多有创意的图像设计作品,有效宣传了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馆近年来阅读推广活动的活力与魅力。

图书馆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授予的“创意设计示范基地”称号是我馆阅读推广工作的新篇章,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馆员,将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指导下,积极推进了我校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3016264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30162644.jpg

                                                                                                             信息部

                                                                                                             2021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