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4-27 09:02 石红芳  审核人:

 

说明: 微信、官网发布配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组织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在全社会营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拟组织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见美好,悦在图书馆

二、活动简介

活动面向全国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藏书票、图书馆IP形象六类图像作品,参加者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在线报名并投稿。进入展示名单作品将以全国巡展、集册出版、入选“阅读文化创意设计素材库”供全国各图书馆公益使用等方式进行成果展示与应用。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2022年6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1.电脑端报名:通过活动官网进入“作者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提交报名表,完成报名。

2.手机端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获取报名入口。(注:手机端只接受报名,不可上传作品,作品必须使用电脑端通过活动官网上传。

具体作品征集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附件: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