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8日 09:38 韩伟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自我检视问题之后,9月7日下午,在6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馆长刘铁男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白涛代表支部向与会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并率先做了个人问题检视。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定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系统地增进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深入了解,锤炼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行动,为图书馆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c8fe2f78e4b0e3896df6467777e5ddf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