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 16:49 韩伟 点击:[]

7月6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苏晓哲参加了研讨旁听。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

白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随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依次发言。

馆长刘铁男在研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奋斗的历程,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图书馆每位党员都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思想认知,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将立德树人真正渗透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中去,力争在学校发展的每个阶段都有图书馆人坚实的脚印,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白涛在研讨发言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首次提出并阐述伟大建党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是砥砺奋进的一百年,是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更是再创辉煌的一百年。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满怀信心、鼓足干劲,更加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图书馆工作实际中去。

副馆长霍磊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9f33eed3c7ebd654feb824329f09867

b688197317102983b3a9331fe199355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