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3日 10:17 韩伟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白涛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馆长刘铁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学习感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最后,白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获省教工委、教育厅“院(系)党组织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表彰 下一条:品馨雅书香 育校园廉洁---新乡学院廉政文化专题图书展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