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0:43 韩伟 点击:[]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教授王连旗进行宣讲。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

王连旗教授宣讲的题目为《光辉的历程——百年党史专题宣讲》。他从中国人民寻梦、追梦、圆梦的历史进程谈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大事变,详细介绍了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通过王连旗教授的讲述,全体党员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内容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初心使命。

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DSC_1613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扎实推进整改 勇于担当作为——纪委张宝林书记为图书馆上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