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11:10 韩伟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图书馆在七一前夕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白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接着,副馆长霍磊主持“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党史党章朗诵活动。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朗诵,通过多样的形式,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纪律等方面的理解,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和担当。

朗诵活动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代名将——左权》,感悟左权将军舍小家为大家、为了民族大义慷慨捐躯的家国情怀。

最后,党支部书记白涛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图书馆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提升党性觉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9c4caad20accc81faaaa00a2e4221a1

ac7d9f86fb99fb443d6bee949a3df18

1a2b3427bcca045fe4965e9b85d1201

18684a4a1c40573ba968fe813ae8302

上一条:图书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