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小情书——拍给国学的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8日 09:47  点击:[]

5月11日,由图书馆主办的“小情书——拍给国学的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创新”的主旨,通过制作“国学”为主题的视频,让“国学之爱”持续传递。活动前期为方便同学们顺利参加,图书馆不仅通过网页、微信、海报等多方渠道公布详细步骤,还邀请培训师为大家细致讲解微视频发布平台——“学习通”的使用方法。

新颖、有趣的方式,周到、贴心的“服务”吸引了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活动,同学们关注国学、了解国学,从现代视野和个性化视角来重新诠释对国学的认知,为读书节系列活动增添了文化底蕴和别样的风彩。

最后,通过收藏量和评委打分两项评选标准,16级侯坤玉团队的《寻梦国学》荣获一等奖。

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部分获奖视频将于近期在网站公布。

部分视频:ftp://211.84.163.214/cuimin.mp4

ftp://211.84.163.214/renzhi.mp4

ftp://211.84.163.214/xunmeng.mp4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下一条:第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