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2017年05月25日 11:07  点击:[]

2017年5月24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二届读书节闭幕式在A01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张占祯、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男、馆长李喜仁、副馆长周曙光及各院部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刘瑜副处长主持。

闭幕式上,首先由李喜仁馆长对读书节活动作了总结发言。随后刘铁男书记宣读了读书节获奖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获奖单位及个人上台领奖。

优秀学生读者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读书感悟,张占祯副校长为读书节致辞,并代表学校向为读书节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向积极参与读书节各项活动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本届读书节的成功举办,以及在读书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院系和同学们,表示诚挚地祝贺。最后,苏辉书记宣布读书节闭幕。

本届读书节,以“闻书香•阅经典•读精品”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建设特色大学文化,倡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目标,围绕自然、社会、人文等不同学科的相关知识进行阅读和实践,举办了国学微视频、书山寻宝、国学知识竞赛等十六项读书文化传播活动。这些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读书节活动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力地推进我校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举行换届仪式 下一条:“小情书——拍给国学的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